Profile Photo
今日方知我是我
喜欢alter老婆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已提桶跑路,
lof=文档备份机。
  1. 私信
  2. 归档

居然这么久没搞齐神了吗!

齐木楠雄乙女,整了一半的活。

不知道哪个平行时空,第一人称,注意避雷。


   

——————————————

    

     

       讲个秘密,我也有在追星。

  ……追星而已!偶尔赶赶潮流,和同龄的女孩子有共同话题不是挺好的吗!

  行吧,被识破了。虽然也追星,但我完全没有和朋友们提过这回事。原因无他,因为我的爱豆太凉了。

  

  太凉了,好凉,我每次点开他的推特界面看着粉丝数都要窒息,怀疑他只是普通人偶尔获得了机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爱豆生涯体验;但他确实有官方认证的标志,证明他来自那个很有名的娱乐公司。

  

  公司你们不给力啊。我啧啧地记录完爱豆今日的粉丝数,看着excel表格里自动计算出的粉丝增加量。

  

  0。

  

  Sai,你真是位令人省心的爱豆。我半喜半忧地保存完今日的excel,关掉电脑开始写作业。

  

  Sai没出过单曲,也没上过舞台。他唯一入镜的还是两个冷门到不行的节目,其中一个是做饭类,叫【古古怪怪料理冒险】;另一个采访交流类的他鸽了,因为参与人多所以没什么人在意,节目组只放出了他的两张照片,一张打歌服一张私服,穿私服的那张现在是我的聊天壁纸。

  

  说来奇怪,他明明没上过舞台,居然神奇地拍过打歌服的照片。这个人怕不是有回避舞台的体质,但凡是能上舞台的节目,他就一定、会在投票比赛中、遇到强敌(通常是本次投票大赛总冠军)然后早早地out。

  

  我长叹一口气。我觉得我很快就会失去我这个追星的小秘密了,毕竟爱豆总给我一种即将凉透的错觉。

  

  我怀着莫名的忧郁写完作业。再次打开手机时,我发现了躺在邮箱里的未读邮件,寄信人是那个我眼熟了但一直没用心去记名字的娱乐公司。

  

  【您已在上个月的抽赏中获得了特别握手券。】  

  

  ……特别握手券是什么东西?

  真的会有爱豆把握手会开在咖啡馆里的吗?

  

  这种来历不明的东西真的好可疑哦。

  但是上面的地址我是知道的,是我前段日子在杂志上看到的很高级的餐厅。据说味道很好,我相中它很久了。

  ……嘛,当然也仅仅是相中。那种价位的餐厅,学生就算拼命攒零用钱也只能看看啦。

  在把发送者的邮箱地址和推特上娱乐公司官方的对照整整三天后,我带着设置好紧急报警按键的手机一身空地按时来到了这个餐厅。到底会灰溜溜地被工作人员赶出来呢还是被诈骗团伙诓呢,极限二选一要开始了!

  第三个选项是娱乐公司真的给sai安排了这种粉丝福利活动,这就比诈骗还要奇怪了。sai要是这么nb的话,还至于这么凉吗?



  当时我还不知道就是因为他nb所以他可以这么凉。



  餐厅的服务很好,看起来很专业的工作人员把我引到电子握手券上写的那个包间,并提前替我打开了门。背对着门方向的粉头发的人听到响动,咬着吃甜品用的小勺转头看过来。




写做tbc读作end


别出警我粉丝规范,我对追星一窍不通也不懂怎样算正常追星,于是卡了(……)爱抖露写不来,估计就整这么点了.jpg

提到的投票环节有点捏他b萌……追过的大概知道吧_(: 」∠)_

评论(7)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