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今日方知我是我
喜欢alter老婆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已提桶跑路,
lof=文档备份机。
  1. 私信
  2. 归档

bsd黑宰x你.乙女向
ooc成分有。
女主第二人称,且有身份性格、玛丽苏因素。
采取背景:太宰和中也首次搭档、“双黑”一战成名。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被盯上了。

你刚成为某个黑手党家族的手下没多久。就在上周,你所在的黑手党家族因为某些事情惹上了港口黑手党,位于横滨的据点被一夜全灭。

很不幸的是,你前阵子刚被boss要求去横滨集合。很幸运的是,你那天夜晚去了赌场,压根不在据点。等到你在赌场边的酒吧里优雅品尝无酒精鸡尾酒、收到据点全灭消息的时候,港口黑手党都已经派人把据点的尸体清点清楚了。

伪造尸体假死肯定是不行了,你留在据点的身份信息肯定也已经暴露了。港口黑手党的人在各个地方开始了严格盘查——像笼中之鸟般被困在了横滨的你每次想要离开横滨都差点露出马脚被捉住。

不过那也只是“差一点”。敌人的情报虽然足以在横滨完全锁定你,但是你自小混迹黑手党的经历也不是装饰品。只要能离开横滨,港口黑手党就无法完全压制你。深知这一点,你每天都密切关注着港口的动态。

这是被困横滨的第三天。两天的精神集中状态已经让你濒临极限,今天要是再出不去的话你就很难翻身了。根据观察你制定了完美无缺的计划——辅以你的异能,这计划绝对能够保证你顺利搭上一艘开往外界的船只。

可惜,败就败在这个辅以异能。
当晚你看着那个出现在码头上的风衣绷带男手臂一扬,将你的计划全盘打乱。你并非没有制定出应急计划,但是这些计划实施的可能性全部都被他扼杀在了摇篮之中。

现在的局面是——
你被封锁在了船上的一间屋子里。无论是破门而出还是跳窗入海,都逃不过这个人精心设计的天罗地网。时间已到,船不会如期开往目的地了。你坐在靠椅上忍不住叹了口气。

这个人还正坐在你对面的椅子上,手撑着下巴不断地打量你。用一种既冷静又充满好奇的眼神。
被看的有些发毛,你忍不住率先出了声:“是我技不如人,您大可不必如此看着我。”

对方目光凝滞了片刻,露出了一个纯良无辜的笑容:“哎呀呀,我以为小姐会忍不住直接给我一枪呢。”

“我确实很想给您一枪。”你坦诚地回敬着,抬头望了眼天花板,“不过既被敌人擒住,那也无话可说。”

看到你的态度,对方有些失落:“小姐不和我多聊聊吗——好冷淡呀,小姐。”

……要聊什么哦,敌方头头。你面无表情并不打算接话。人之将死,把时间浪费在和敌方闲聊以增加敌方优越感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方意外地是个自说自话的家伙,见你没有回应,他仿佛更加来了兴趣:“我听说…小姐的父母都是雇佣兵,从小小姐就跟着父母耳濡目染这些事情,所以才会有如此好身手。”

……调查的倒是蛮清楚的,这些资料你都没有告诉过自己所在的黑手党。不过这并不是你关心的问题,你的注意重点放在了父母身上。他提到你的父母是想干什么?你眼神一凛,原本颓丧下去的斗志和杀意又涌了起来。

“欸?这个眼神……小姐对我有兴趣了吗?真是荣幸。”感受到你的杀意,对方表现得十分开心,连尾音都不由自主上扬了起来,“那我也要回应小姐的期待才行呢。据我所知,为了治疗母亲的病,小姐现在需要大笔的金钱。为此小姐不惜无视首领的集合命令而去地下赌场赌/博,对吗?”

果然……被他们知道了。家人是你唯一的软肋,你脸色变得苍白起来,生怕对方拿你的家人开刀。

绝对不行。只有这事,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
对方在这时走了过来,灯光逐渐地令他脸色愈发阴暗。你握紧了手里最后一张救命符——把物品封印在符纸里,在需要的时候将其取出,这就是你的能力。救命符里是你封印的一把匕首,无论你自己使用能力还是对方将你的异能无效化,匕首都会出现在你的手里。

只要他再走近一步,你就会发动能力。绷紧最后的精神,你注意着对方的行动。

他没有继续靠近,而是直接半蹲下来与你平视。
“做个交易吧,小姐。”他笑容灿烂地询问你,口气却十分笃定。

“什么交易?”

“就在刚才,这艘船已经归港口黑手党所有了。我们首领说,小姐如果愿意加入我们的话,这艘船就能带小姐你回去为母亲治病哦?”

莫名的……条件优渥?事实上你暂时加入黑手党确实只是为了筹钱。在你愣神放松警惕的一瞬间,他温和地捧起你的一只手。你动了动手指,发现掌心的救命符已经不知所踪。

回过神时已经没有余地了。

“小姐,你觉得呢?”
他露出志在必得的笑容。

————————————
后日谈。

“太宰你就是这样把小姐拐进来的?”中原中也听完太宰的复述有些不满,“小姐她——并没有完全接触这边。再多磨砺几年、成为雇佣兵,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太宰对着中原中也露出无辜的表情:“这是首领的意思嘛。而且,那确实是一位十分有趣的小姐啊。虽然她跟着父母观察而积攒了一些经验,但能只身在我的布置下挣扎两天,这难道不是在向我展露‘天赋’吗?”说到激动处太宰甚至忍不住发出了感慨,“啊……小姐连撩人心弦的方式都如此别具一格,要是她成为雇佣兵的话,我去哪里看这样有趣的小姐呢?”

“太宰你真是恶趣味!”中原中也从太宰身边退了一步,像是要远离什么病菌一般。

你乘车过来,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这两个人一定是又在为什么事情而争执不休恶语相向了吧……你都有些习惯了。清清嗓子,你向二人打了招呼:“太宰先生和中原先生,晨安。”

听到你的声音,太宰将中原中也撇在一旁。他转向你面露微笑:“晨安,小姐。今天的小姐也很漂亮呢。”

没错,身着黑西装的你在他的眼中显得异常美丽。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