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今日方知我是我
喜欢alter老婆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已提桶跑路,
lof=文档备份机。
  1. 私信
  2. 归档

*乙女向。已交往设定。学园K背景。
*是古早的存稿……呜快考试了翻一点存稿出来积攒人品!

  

  夏日,空气被炎日熏得暖烘烘的。这种天气连锁导致人心情也不近愉快,你坐在阴凉的树荫下面,慢悠悠地舒气。

  你不太敢有太大的动作。毕竟——毕竟伏见君还在睡觉。

  现在正是大家筹备学园祭的时期,学生会的工作可能太忙了,导致伏见连午觉都睡得很沉。伏见沉稳绵密的呼吸喷在你的膝盖上,让你有些晕乎乎的。

  ——是难得不毒舌你,还看起来安安静静的,离得你超近的伏见君啊!

  在你发呆之际,忽然起了一阵清凉的小风。风吹动树叶沙沙地晃动,阳光透过树叶形成的光斑投在了伏见闭着的眼睛上。

  你匆匆忙忙地用手背去遮。可惜伏见已经被阳光晃到了眼,突然的凉风也让他精神起来。伏见的意识清醒了一瞬,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你有些失落的表情。

  “……怎么了?”伏见低哑着声音问你。你摇了摇头——“没有及时保卫伏见君的睡眠”这种事就当没发生过吧。

  可能是因为太困了,伏见猿比古难得没有对你的敷衍进行追问。他重新闭上双眼,头换了个方向面对着你。

  好像还差了点什么。

  伏见抬起右手在空中摸索着,在捉到你的手十指相扣后,他安心地叹了口气。

  “五分钟……”

  “什么?”

  “再过五分钟叫我。”伏见闭着眼,一副喃喃自语的样子。

  明明看起来超困的好吗伏见君?你笑着轻轻晃了晃伏见的手:“时间还早哦,不多睡会儿吗?”

  伏见摇了摇头。

  不愧是学生会劳模,自我规划和自制力就是比一般人要强……

  你在感慨的时候又听到了他的声音。

  “再等我五分钟——然后陪你。”

  ……

  “现在也算是在陪我吧。”你悄声说着。

评论(1)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