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今日方知我是我
喜欢alter老婆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已提桶跑路,
lof=文档备份机。
  1. 私信
  2. 归档

*考前摸鱼令人快乐。

 *乙女向,我流伏见。
 *依旧是学园K设定(……)算是膝枕的后续(算吗)

  

  “已经加班加点忙了一周了,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不放假吧。”

  ——所以学生会长大人就给伏见君在学园祭在当天放假了吗?

  你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即使学园祭已经开始了,教学楼的走廊也依然来来往往地有许多穿着学生会制服的人在走动。有的正跑动着递交最新的资料,有的在三五成群地搬运着道具。  

  你收回环视四周的目光,对伏见的这个解释露出了一点点怀疑的表情。

  伏见猿比古,心理素质极其优秀。哪怕他已经看出来你没怎么信这个随意的理由,他冷静地的神色也丝毫没有改变:“别把我和那帮杂鱼对比。”

  啊,出现了,虽然是学生会成员但偶尔也会突然爆出恶劣词汇的伏见君。不愧是呆过吠舞罗的人!

  看着露出微妙笑容的你,伏见猿比古果断地直接拉着你向广场走去。

  

  “想玩什么?”

  “也没什么特别想玩的……”你反拉着伏见的手臂,视线在校园广场的一个个摊位上扫视,“啊,兔子!”

  那是人群中也十分显眼的一个摊位,一件件奖品在简易的柜子里一层层叠起,最上面的赫然是一只大大的毛绒兔子玩偶,有着玻璃球一样的红色眼睛和看起来就十分柔软的绒毛。

  伏见猿比古看着那个高高的摊位,心中涌起不妙的预感:“那难道是……”

  没错是吠舞罗里十束先生的摊子。十束多多良旁边的椅子上坐着吃棉花糖的栉名安娜老师,再旁边是写着摊位名字的木板:【十束先生的神奇小摊】。

  你忍不住又仔细看了看陈列的奖品,大多数新奇的没有见过的东西——可能是十束先生自己的收藏和手作吧。

  趁离得还远没被摊上的人发现,伏见猿比古俯下身开始跟你商量:“能不能换一个?”

  不管是十束还是安娜老师,好像都是伏见君难以应付的类型。

  你露出了犹豫的表情。一直盯着你的伏见看到你的犹豫,迅速地妥协了:“啧,好了我知道了。”

  “……”你还啥都没说好吗!

  而且只是去十束先生的摊位而已,不要用一副执行任务的严肃表情啊喂!

  “呦~小猴子!果然在会长那里要到假期了呀?要和小小姐一起来玩玩看吗?”

  十束多多良笑着冲你和伏见挥着手臂。安娜看着你们两个,点点头权当打了招呼。

  顺着你和伏见的视线,十束看到了最高处的兔子玩偶:“啊,那个呀,是按照安娜老师的样子做出来的,很可爱吧?”

  “超可爱!”

  十束对你的配合十分满意:“对吧?只要飞镖投中五次就可以拿走它哦!”

  ——不要把投中五次飞镖说的这么简单啊十束先生???

  “只要五次吗?”你身边的伏见已经挽起了制服袖子,露出手腕上的紫红色护腕。

  ——好吧,对伏见君来说是很轻松……

  十束看着伏见,笑容不变却摇了摇手:“不可以——对小猴子而言太简单了,所以小猴子不可以!”

  “哈?”伏见动作一滞。

  “要参加的话不如……小小姐你来试试看?”

  “啥?”你表情一愣。

  你觉得不行。

  毕竟你只是个普通的运动废,能不能让飞镖碰到靶子都很难说。面对着眼睛亮晶晶的十束和同样被勾起兴趣的安娜老师,你拉着伏见的手臂试图和他们商量:“我不行的……我不行的啦!伏见君要不你蒙着眼睛扔试试看?那样的话就算是伏见君,难度也很高了吧?”

  一言既出,四周都安静了下来。

  伏见看着你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

  

  “你能不能不要总在这种无聊的方面这么有创意?”

  在系上遮挡视线用的丝带之前,伏见无奈地看了你一眼。现状确实是他没有想到的,因此他的声音有些微的拉长,你知道这是他不太高兴的表现。

  “啧,就这一次。”

  你这才注意到周围逐渐聚集起来的围观群众,伏见刚才的焦躁多半是因为被他人围观吧。

  你心里打起了退堂鼓,拉了拉伏见的衣袖:“要不然……”

  伏见已经蒙好了眼睛。他用左手按在你的头顶,揉了揉:“不要。来都来了,怎么可能这个时候走。”

  “……”出现了,突然勇起来的伏见君。

  “大概是哪个方向?跟我说说。”伏见手里握着一支飞镖,手指缝里还夹着一个,俨然一副老手的样子。

  这副从容不迫还懒散中透着自信的样子太犯规了。你恍惚地把目光转向靶子:“稍微左一点,然后再往上一点。”

  ——嗖。

  飞镖划过空气,发出短促的声音。

  中、中了……

  “不愧是小猴子啊,这个也不算刁难他吗?”十束假装出苦恼的样子,说话间第二支飞镖也稳稳地出现在了靶子中心。你没有听清十束说的是什么——你听见伏见微弱的呼气声。

  “还在发呆?”他曲起食指敲了敲你的脑袋,语气温和,“还差三发,把飞镖给我。”

————————————突然的碎碎念
 不仅第一天可以刷出来小甜饼而且第二天还能刷出来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x
 我尽力了!存稿什么的已经没有了(喂)
 希望RP保佑我考试顺利TAT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