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今日方知我是我
喜欢alter老婆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已提桶跑路,
lof=文档备份机。
  1. 私信
  2. 归档

由于剧情过于跳脱而在上周被毙

由于今天发现了华点,新的冷知识增加了.jpg 所以放了出来

不打tag的好处就是不!用!写!预!警!快乐!

(齐神x幼驯染无脑甜,感兴趣的随便康康x)


✦✧✦✧✦✧✦✧✦✧后日谈


  你们两走到一楼走廊时齐木叔叔刚下班回家,他一进门就以极其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声音开始大喊“楠雄A梦,快用超能力帮我——”,在看到齐木身旁的你时他话音一滞,慌乱的视线在你两身上左右跳跃。

  

  “不用看了,她已经知道了。”“啊?”

  “还有,我不会帮你抢明天凌晨四点开售的限量模型的。”“诶???”

  

  齐木楠雄牵着你走出家门,然后毫不留情地关门,动作行云流水般自然。

  

  ……你则是因为叔叔的那句“楠雄A梦”联想到了挺多。当年你也是沉迷哆啦A梦和灰姑娘童话故事的小女孩,在同龄人沉迷角色扮演家家酒的时候你也拉着楠雄要效仿。 

  你:我来当哆啦A梦,楠雄你当大雄。

  当惯了真实版哆啦A梦的齐木楠雄没想到他有一天会因为名字带“雄”而荣幸扮演这个角色。他没和你较真,打算等你的跟风兴致自然消退,没想到你的大话张口就来:

  “现在是许愿时间!楠雄有什么需要我实现的愿望吗?”

  

  ……是的,你小时候确实对楠雄A梦说过这样的话。做人好难,你好想回家。你想抽回手,没想到楠雄握得很紧——他的手握成环状卡在你的手腕处,没弄痛你,但你挣脱不开。  

  

  “有什么愿望吗?”齐木楠雄看到你疑惑的表情,继续解释,“作为瞒了你这么久的赔礼。有什么想要的吗?”

  

  你下意识摇摇头,又当面认真地给他说了一遍,你没有因为隐瞒而生气。小时候热爱新奇事物的你得知这种秘密十有八九是没法瞒住的,不告诉你反而好些。

  

  “我知道。和你有没有生气无关……嘛,算了,就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一直喜欢你。”

  

  你:???

  

  唐、唐突说喜欢什么的,虽然很开心……为什么要一出门说这个啊!万一被其他人听到了怎——

  

  “呀嘞呀嘞……”

  

  周围的景色忽然一变。你环视左右,沙滩海岸雨林,四周只剩下无穷尽的波浪翻滚的声音。吹在脸上的风是暖的,黄昏的夕阳正是色彩最绚烂的时候,连一向顽固的绿片眼睛都被染上了温柔的颜色。齐木楠雄松开你的手腕,你清楚地看到他张开了嘴。他发出的声音和以往听起来没什么不同,在你的心理作用下却显得更有实感了些:“你的回答呢?”


True End.

评论(21)
热度(3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